重点实验室李仲教授课题组成功主办“2017年内分泌与罕见代谢性疾病国际学术研讨会”
.
发布人:gnjyadmin  发布时间:2017-10-10   动态浏览次数:2452

        928日,由南京医科大学罕见代谢性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17年内分泌与罕见代谢性疾病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江宁校区学海楼D001报告厅成功召开。原校党委书记、基础医学学科带头人陈琪教授、副校长季勇教授、科技处和基础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内外200多位师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李仲教授和校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周红文教授共同主持。

      季勇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及影响。         在两天的会议中,来自美国西南医学中心的Jay D Horton教授、HMS-BIDMC的孔星星教授等17位专家学者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主要围绕内分泌和罕见代谢疾病的病理生理分子机制以及新药研究治疗等内容做了详细的报告与研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内分泌与罕见代谢疾病领域的科学交流,对学校学术合作与交流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会议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