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类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
发布人:gnjyadmin  发布时间:2016-09-02   动态浏览次数:1470

2016年初,根据学校南迁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基础医学院在学校资产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启动整体搬迁工作,由五台校区搬迁入驻江宁校区的新基础科研大楼。江苏省人类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作为第一批搬迁的部门之一,于124日正式启动搬迁工作,首批周转仪器由专业搬运公司运输至新场地。实验室的整体搬迁工作于4月上旬结束,经过四个月的整理和调试,20169月在新的基础科研大楼正式恢复日常科研工作。

新的重点实验室科研办公场地位于基础医学院新大楼A区二、三层,科研和办公用房总面积2500平方米,包括标准实验室8间,仪器室6间,功能性实验室5间,办公室、资料室及学生学习室共12间,会议室1间。重点实验室的整体面积扩大近1倍,科研用房的功能区域划分更严格,许多新的仪器设备正在采购添置中,实验室从人员结构到硬件设施都有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