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生物医药组)主任沙龙会议​
.
发布人:gnjyadmin  发布时间:2016-11-28   动态浏览次数:1892

  201611月24日,由江苏省科技厅主办,江苏省人类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承办的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生物医药组)主任沙龙会议在南京医科大学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包括江苏省科技厅科级机构与条件处博士尤琛辉、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副处长陆建玲、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项目经理孙欣沛、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项目主管丁小龙、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建清,会议由江苏省人类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韩晓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后,各位领导和兄弟实验室的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江苏省人类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的新科研场地。韩晓主任亲自为大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各科研用房和办公用房的分配安排,仪器设备和公用平台使用情况,各位领导们和兄弟单位的参会主任及副主任们对江苏省人类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的硬件基础设施和集中整合、资源共享的管理模式给予了一致的好评。返回会议室后,首先由南京医科大学李建清副校长致欢迎辞,随后参会的重点实验室主任或副主任依次介绍了实验室的情况,分享实验室自主课题设置和管理的经验,科技厅的参会领导们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交流讨论的过程中也随时提出问题,由各重点实验室主任进行阐述解答。交流汇报内容结束后,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机构与条件处尤琛辉博士做了总结发言,介绍了目前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的总体建设情况,传达了科技厅对于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的要求和目标、发展方向、评估和考核方案,并特别强调了重点实验室在发展建设过程中要避免的误区,各位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了科技厅的指导思想,获益匪浅。

      此次江苏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沙龙会议是江苏省人类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对外展示和合作的契机,是增进各省级重点实验室了解和互相学习的平台,是加强科技厅对重点实验室工作指导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