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类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五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
发布人:gnjyadmin  发布时间:2016-11-08   动态浏览次数:1613

   2016114日,江苏省人类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德馨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参加会议的学术委员会成员包括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李蓬院士、中国科学院陈雁教授和张建教授、南京大学张辰宇教授、复旦大学唐惠儒教授、东南大学赵春杰教授以及中国药科大学刘畅教授,出席会议的还有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处肖明副处长以及重点实验室主要学术骨干。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代主任李蓬院士主持。肖明副处长首先致欢迎辞,随后重点实验室主任韩晓教授汇报了实验室近年的发展情况、今后的建设思路和发展目标。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针对实验室的建设思路、科研主攻方向、发展目标、人才引进与培养方式及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的必要性等方面展开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与会委员一致认为,“江苏省人类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依托医学院校,拥有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经过近几年的建设,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引进方面有了较大的进展,将为重点实验室整体水平的提升和科研工作的发展提供极大的动力。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方向应注重突出重点、加强合作、强化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