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朱东亚、孙玉洁、高威三位教授参加学术会议
.
发布人:gnjyadmin  发布时间:2016-05-23   动态浏览次数:1797

由江苏省细胞与发育生物学会与南京医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南京医科大学青年教师联合会和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分会协办的2016年江苏省细胞与发育生物学会青年学术论坛暨第一期南京医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论坛于5月21日在江宁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由法医学系主任陈峰教授组织并主持,我校科技处副处长肖明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并致开幕词。重点实验室朱东亚教授和孙玉洁教授作为会议特邀报告人,分别进行了题为“nNOS及其介导的蛋白相互作用与神经精神疾病、“探讨基因非编码区肺癌关联SNPs的生物学功能”的特邀报告,高威教授作了会议学术报告,题目为“Immunotherapy of liver Cancer”。

论坛上,各位专家教授及青年学者分享了近期科研学术的工作与科研难点,内容涵盖细胞分子、发育遗传等生命科学的不同领域,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学术论坛旨在通过学术汇报的形式,加强科研学术交流,促进相关学科发展,为互相探讨、发现科研学术创新点提供平台。同时,对帮助与指导广大研究生进行科研学习,培养严谨的科研学术思维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