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教授参加“逸夫内分泌代谢海外论坛”并进行学术报告
.
发布人:gnjyadmin  发布时间:2016-07-06   动态浏览次数:1824


      7月5日,重点实验室主任韩晓教授参加了由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院举办、医院内分泌科与检验与临床病理中心共同承办的“逸夫医院开业庆典系列学术活动——逸夫内分泌代谢海外论坛”,并进行了题为“PPA1介导脂肪组织分化的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仲教授和多名实验室人员及学生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逸夫医院副院长曹长春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发表开幕致辞,内分泌科刘煜教授、临床病理与检验中心苏东明教授担任主持。国内外多名内分泌代谢病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发表专题演讲,医院医护人员及来自各高校医学生共百余人参与了论坛活动。

      会议报告针对内分泌代谢病的研究热点和理论焦点,内容涉及到影响体内各种代谢的因素与机制,以及与内分泌系统有关的组织细胞形态学、生理学、药理学、病理学、分子生物学、临床医学等各种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与应用。每场专题演讲结束后,在场听众积极向专家学者提问,进行深入探讨,现场气氛活跃,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