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仲教授入选2016年江苏省特聘教授
.
发布人:gnjyadmin  发布时间:2016-09-05   动态浏览次数:156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江苏特聘教授名单,江苏省人类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仲教授被聘为2016年江苏省特聘教授,聘期三年。

       “江苏特聘教授计划”是江苏高校“三位一体”人才科研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苏高校瞄准高端大力招引人才的“两个引进计划”之一,也是江苏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四大专项”之一。李仲教授博士研究生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生物学专业,2012年回国以来,参与科技部973项目课题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在SCI收录期刊杂志上发表文章十余篇,代表性论文发表在JCIDiabetesHepatologyPNASCell metabolism 等专业高水平杂志上。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肥胖,糖尿病和脂肪肝的发病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