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ercer大学医学院江世文教授来我室进行交流访问
.
发布人:gnjyadmin  发布时间:2015-12-20   动态浏览次数:2807

1214日,应江苏省人类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孙玉洁教授的邀请,美国Mercer大学医学院江世文教授来我室访问交流,在先知楼2009会议室为师生们做了题为《如何撰写和发表高质量SCI文章,一些经验、难点和解决方案》的学术报告。江世文教授于1990年在美国梅奥医学院完成博士后训练,师从著名的生长激素基因调控专家NormanEberhardt博士,在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实验及理论方面具有坚实的基础,曾获得美国国立卫生院、美国妇科肿瘤学会以及Merck制药公司的多项科研项目,2008年荣获乔治亚州卓越医学科学家称号,并于2010年晋升为Mercer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al的终身教授,目前在国际杂志上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文章70余篇,共获得科研资助27项,在7个国际杂志担任编委,多次担任NIH、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审和二审评委。

  江教授在报告中结合自身科研写作和审稿经历,详细地介绍了撰写和发表高质量SCI文章的经验、注意事项及用词技巧,并在报告之后饶有兴致地畅谈了研究生与导师相处以及对待课题的小窍门,参会师生包括细胞生物学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及医学遗传学系的部分老师和研究生,报告结束后大家就相关问题与江教授进行了讨论,气氛轻松活跃。

点击查看原图